🌻
吃饭去合集
所有图都不是我画的

像你的辅导员一样不爱回消息

稷下星之队五排日常

开局一分半,下路蒙犽收获一血加双杀,拿了两个助攻的孙膑同学发了个干得漂亮。蒙犽一愣,感觉耳根有点发烧,一时没能作出回应。


反红归来打着自家蓝爸爸的曜麻利地点了个收到。


站在旁边等着拿蓝的西施 : “……你收到啥了?”


曜 : “干得漂亮。”


在上路一拖二的鲁班大师 : “西施,别打了,再打下去估计他真要傻了……”


然后残血的蓝爸爸被清完线苟在后面草丛里的诸葛亮学长一个一技能带走。


西施 : “……笨蛋曜!都怪你!”


曜 : “不是,怎么就怪我了,啊好好好怪我怪我,别打了别打了……”


被打情骂俏的小情侣辣到眼睛疼的诸葛学长回到线上,路过的赵云同学扯了扯他的袖子。


“没事子龙,你还没到四级吧,这个蓝给你,我刚刚去抢了对面的。”


谁让那个话唠小子抢了你的红。

评论(2)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月六日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