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饭去合集
所有图都不是我画的

像你的辅导员一样不爱回消息

【绣诩/R】夜话。

哼哈哈哈哈哈我搞到賈大爺了!

人话,最近爬墙爬到了绣诩。很好,嗑上了,想看他俩doi。但是tag里好像没有。那我自己写一个吧。

⚠️⚠️⚠️

↓预警↓

*三杀人设

*这个绣球有点黑

*让我们放十挂大地红庆贺绣球吃到先生



还是那句话!我好想要评论——!

快看我空空如也等待投递的信箱!📭


屏得好快,我泪飞顿作倾盆雨xx


链接在评论区,再挂就私戳吧。

评论(144)
热度(21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月六日晴 | Powered by LOFTER